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Xstreet SL 登入方式變更的常見問題

翻譯: Oyudo Dufaux

Q.Xstreet SL 為什麼需要改變登入的方式?
A.Xstreet SL 已經與Linden Lab®(林登實驗室)整合.希望 Second Life 居民更容易使用.

Q.為何我現在已經不能使用原本使用的 XStreet SL 帳號登入 XStreet SL ?
A.現在您可以直接使用 Second Life 的帳號登入 XStreet SL, 不再需要記得兩組帳號密碼.

Q.如何更改我的密碼?
A.密碼可以在 Second Life 的帳戶資訊中編輯更改。請瀏覽 secondlife.com ,點選 My Account, 和選擇這 Change Password 選項(必需先登入)。

Q.如果我在 Second Life 以及 XStreet Sl 的帳號不同,我該用那個帳號登入 XStreet Sl ?
A.你的 XStreet Sl 帳號將自動變更為你的 Second Life 帳號。現在你就可以使用你的 Second Life 帳號密碼登入到 XStreet Sl。

Q.我忘記了密碼,我該如何查詢失去的密碼?
A.為了找回您的密碼,點選 Login 按鈕在xstreetsl.com (不用輸入任何帳號,只要按一下按鈕) 。當打開 Login 頁面,點選 Forgot your login information? ? ,並且按照所提供的指示查詢。

Q.我在 Second Life 以及 XStreet Sl 的帳號餘額是否已被合併?
A.沒有,這兩個帳號餘額將保持獨立。

Q.如果用戶以前被 XStreet Sl 禁止使用?現在他們將被禁止使用 Second Life ?
A.如果以前曾經被禁止使用 Xstreet Sl ,在你的 Second Life 帳戶什麼都不會發生。並不會突然被禁止使用 Second Life 。

[待續]

本翻譯僅供參考,若有謬誤,請以原文為準.
原文出處:
Xstreet SL login change FA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