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法蘭Second life上癮篇_1

接觸到Second life是由商業周刊裡介紹的一本書"第二人生:1600萬公民、7000家獲利企業的線上經濟大國"所吸引的!錢人人想賺,就是靠你有沒有想法,有沒有方法,有沒有作法!

第一次申請的經驗對電玩白目來說可真是難事,進到SL世界時,通常一不小心都是脫個精光、頭頭掉光、赤腳走路、面目可憎,因為你就是找不到該如何 裝扮 自己..
而且最誇張的事,我都還跑去美女帥哥前面一直端詳別人怎麼有這麼美的五官、多亮眼的馬靴、閃亮亮的綴飾...好生羨慕!!

直到有一天遇到一個善心人士,應該是外國人,他給了我ㄧ些漂亮的衣服、有造型的頭髮...正當我還要接收時,一不小心選到了" teleport"..就 咻 一聲的..離開了這個好心人士。這是第一次與SL裡的虛擬人物接觸,還真不賴!!

不過在遇到Oyudo的時候,他也很體貼的告訴我SL裡面有一些些 "壞人",叫我一定要小心!
在此感謝Oyudo的善意,想想那些"壞人"都這麼動頭腦了,我們這些正派的人也是要加油阿..所以Oyudo才成立這個 築夢城堡,讓善念啟發善意,源遠流長~
期待大夥ㄦ的用心,不論是第幾個世界,都將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