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大眼睛看SL-新手上路

當我打下關鍵字搜尋SL的時候
我只知道這是個吸引人的地方
至於是哪裡?我不知道 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在聊天中和幾個朋友提到
有個積極的朋友就給了我下載網址
就這樣 踏進了SL的世界

就像大家一樣 摸索的過程 也許才是和SL繫結最緊密的一環
從走路會撞牆開始 一步一步走
加入了villamood社團
認識了一些朋友
大家都很好心 也很熱心
也許 我也體驗到了一點為什麼會有人迷上這裡的原因
不過這些都只是SL的一小部份
這世界之大 就像一個小型的世界
而據我見 這裡比RL裡更能表現人心
也許這就是網路的魅力 也是可怕的地方
只要開著聲音 就能聽到各國的語言
笑聲 哭聲 背後都是一個人
當然 可以從各種角度來切入 商業 文化...
不過在這裡 我只想和大家分享 我眼中的SL
摸索的還太少 所以就當做是一個新手分享心得吧^^
就像一個SL裡的朋友說的「這世界很有趣 不要放棄」
但要奉勸各位新手 RL還是要顧的 哈哈

沒有留言: